重磅推薦!德國信譽點站ojooo以下是公告:

【OJOOO長期任務】
通過我的連結註冊的朋友們,在升級帳戶的时候,我提供返佣10$usd!為您節省開支。我的注册連結:http://wad.ojooo.com/register.php?ref=silkechen

然後請加入我之後留言聯繫我^^

本來是一度想放棄痞客把我的重心都移動到我用wordpress博客

(然後工作受氣身體又差每個月拿到薪水都想殺人或是怒砸atmanyway題外話...不過我銀行存簿被我撕爛兩次哈哈)

(奇怪了眾人階調薪唯獨俺沒有 啊啊啊事發生啥事了嗎?阿新人底薪還比我高又怎麼回事XD當俺是白痴就對了呀anyway題外話....)

不過這邊其實用蠻久的

然後又想說要不要再開一個我在網路上賺美金的新的blogger

不過因為我的廣告點擊站點不多(我基本上只經營老站就是了)

但真正有賺錢哈哈!!!

就大致介紹一下

至於我的主力賺美金當然不是在這裡呀

但是我必須要說 國外的確確有一大堆人因為ptc點擊網賺改變他們的一生XD

我這樣講也許有少許誇大

但請看下圖

這是neobux的狂人某老外!據說他才操作兩年多吧請看這數字就是21萬多~~美金

可不是台幣喔所以這樣等於是六百多萬台幣吧

是問我們現在二十幾歲幫人家打工的這些打工仔所謂OL要多久能賺到600萬台幣哈哈

簡單來說做ptc廣告點擊賺錢要日收入超過1000美金不是不可能(neobux的確有人做到這樣噢)

但就是要有技巧的經營 要按照老美的步調走 他們真的很聰明

我現在也還在努力目前一個站約是日收入20usd!!(一個站點而已我目前經營三個)

我知道這在一些前輩大老面前這數字簡直就是丟人現眼哈哈

但我差不多過年那段時間才開始猛研究所以才不到兩個月我會繼續努力

老美做得到為何我們做不到呢?更何況現在內地同胞的教程寫的才猛了人多就是厲害

00  

下面這個才是老大哥neobux也是我有操作得站點之一2008年就開始營運!沒有任何的問題至於支付速度就是秒速哈

 

但我今天要介紹不是neobux而是最近纔剛操作一個多月的德國站ojooo

點我註冊

 

 

ok大致介紹一下介紹一下ojoo這個網站呢

這網站本來主要業務並不是ptc點擊 他是別的起家的

這一年開始他的ptc點擊業務

其實有點後悔沒趕上去年底那坡風潮!!實在太賺了

但現在還是很賺錢只是去年底真的好瘋狂噢哈哈

第1步:準備工作

賺美元項目,請準備好你的paypal帳號或是payza帳號或是okpay帳號(okpay好像是最近新增的xd

 

然後,註冊ojooo:http://wad.ojooo.com/register.php?ref=silkechen 然後點擊右上角的Register,進入註冊頁面,填表註冊(填寫內容都很簡單)。

(現在有推出中文版本囉!看下圖網往china國旗那邊點下去就對了)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上午3.57.40  

 

第2步:點擊廣告開始賺錢

又開始看圖說話了,​​先把鼠標放到如下圖的紅色部分:
ojooo_jiao_cheng_1

Earn watching ads就是賺錢看廣告的意思;
這時會出現一個下拉菜單,請選擇PAID TO CLICK ADS,進入PTC主頁面;

然後我們就看到了很多可以點擊的廣告,如下圖:
ojooo_jiao_cheng_2

淺色的表示不能點擊,或者您已經點過了。
我們就點深色的文字即可,如上圖紅色框,點!

點擊深色文字之後,會出現如下界面:
ojooo_jiao_cheng_3

然後我們點擊那個紅色小框內的黃色小圖標,點!
注意,不同的廣告,那個黃色小圖標出現的位置不一樣,是隨意出現的,防止作弊。

點擊黃色小圖標之後,就進入廣告頁面,每個廣告頁面左上角有一個時間條,時間條走完(窗口要處於Active狀態),表示廣告點擊任務完成,並賺到了XXXX美元:
ojooo_jiao_cheng_4
ojooo_jiao_cheng_5

PTC賺錢,就這麼簡單!
當你的賬戶美元達到2美元時,就可申請提現。提現在”YOUR ACCOUNT“頁面裡面,選擇左邊的“cash out funds”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上午4.01.35  

請一定不要嘗試用"mytools"等工具進行自動點擊,OJOOO封號沒商量!不要損失了這麼好的一個項目機會。切記切記!

第2.5步:OJOOO的一日三登

由於時差(OJOOO用德國時間)以及PTC站點的特點,每天在台灣時間17:00 — 19:00這個時段,生活在德國的俄羅斯人就開始在OJOOO上放他們的廣告,所以這個時間段登錄會看到很多俄羅斯人放的廣告;另外一個時間就是晚上22:00之後,這個時間對應德國的下午,登錄之後會再次發現很多廣告。最後一登就是每天我們起床之後,先把OJOOO上的固定廣告全部點完。

一日三登法則:

(1)每天早上我們起來後,點完所有固定廣告

(2)下午17:00 — 19:00,完成第二登

(3)晚上22:00之後,第三登; 如果你是P用戶(見下面解釋),完成這三登,每天自己的點擊就有至少50以上。




第3步:進階並真正開始賺錢

老手都知道國外的PTC賺錢,但是如果只是每天自己點擊,賺錢的數量偏少,速度也較慢,要想大賺快賺,Ref(下線)的數量和質量很重要PTC站點歷史悠久,早已經發展出了一套獨立的模式,可以讓每個參與的人都盈利,網站也盈利,特別是那些沒有自己的網站,沒有資源自己發展下線的朋友。(網賺的下線絕非傳銷,這是基本常識)

這個雙贏的模式就是“租下線”。
OJOOO每天都有很多人註冊,但是很多人的註冊是沒有上線的,這些沒有上線的會員會被OJOOO打包進行出租,一個下線一個月只需要0.2美元,非常便宜。

靠自己點擊,很快就可以積累0.2美元,然後同學們可以嘗試租一個線,然後賺更多的錢,租更多的下線,如此循環,但是要注意RR(租來的下線)的管理。做網賺自己實踐是很重要的!

賺錢以後跟身邊的朋友分享並推廣,發展DR(直接下線),也非常重要!對於DR,你可以免費親自指導,讓別人賺到錢,自己也能賺得更多。

不建議Standard用戶租下線。更多高級投資話題,請看第4步。

第4步:投資數據

投資之前,有一些數據必須要先搞清楚。

 OJOOO上的用戶分成3種:
Standard用戶,免費註冊之後,即是Standard用戶;
Premium用戶(P用戶),需花費39$升級,有效期一年;
Premium+用戶(P+用戶),需花費39$升級,有效期一個月。

這3種用戶對應的收益和權限的區別:

ojooo-3-zhong-zhang-hu

3種不同賬戶自己點擊和DR/RR點擊的收益區別

投資就是花錢買RR,但是在投資之前,建議至少升級到P用戶。

不同用戶可以租RR的數量上限和間隔:
Standard用戶:100;每隔7天可租1次;(不建議Standard用戶租RR,收益太低,甚至會賠本)
P用戶:300;每隔5天可租1次;
P+用戶:3000;每隔3天可租1次;

什麼是RR的auto recycling:
為了保障投資戶的收益,非活躍的RR會在N天之後被自動替換掉,替換也是隨機,ojooo後台系統有一個過濾算法,替換的都是通過過濾系統的活躍RR ,這個N天就非常關鍵了:
Standard用戶:7天;
P用戶:5天;
P+用戶:3天;
這個間隔和租RR的間隔是一致的。

什麼是RR的autopay:
OJOOO的Autopay跟其它幾個主流的PTC站稍有不同,OJOOO在Autopay上讓利給會員。為什麼這麼說?一般情況,PTC站的Autopay都是這樣運作的,對於啟用了Autopay的RR,如果這個RR當天有點擊,按照Autopay的價格付款,並且RR的租期延長一天;如果這個RR當天沒有點擊,不額外付款,RR的租期減少一天;而且Autopay的生效是此RR有20天以上的租期。OJOOO的Autopay是這樣運作的:不管RR有沒有點擊,也不管RR還有多少天租期,一律按照Autopay的價格付款,RR租期延長一天。之所以說OJOOO在讓利(對於RR少於1000的情況),是因為Autopay的價格比正常租RR的價格要便宜,最多便宜15%。這裡還有一個重要的細節:如果RR被auto-recycle,這個RR設置的Autopay自動取消。

RR Autopay的價格表:
ojooo_rr_price

手動Recycle:
手動recycle的最直接的好處就是便宜。正常我們獲得一個RR需要支付0.2美元,這個RR可以通過autopay,一直存在,不過如果選擇手動recycle,維持這個RR位置的費用更低。autopay的最低費用是0.0057,手動recycle的最低費用是0.0056。不過手動recycle的不利之處在於需要一次性支付費用,一次性支付的費用比較高。

 以上這些數據和概念,對於投資OJOOO至關重要!我們也基於以上的數據,來製定投資計劃。

第5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投資方式

OJOOO這類PTC站,之所以能夠在歐美國家發展起來,就是因為玩法多樣有趣,而且真的能掙錢,這裡的玩法主要指投資的玩法。不同的玩法,有不同的收益,也對應不同的玩家。

經過1個月的研究實踐,我來談談我對OJOOO(PTC站都大同小異)的投資思路:

1. RR這個概念,其實更應該理解為Slot(槽位),我們花0.2美元買一個Slot,裡面放了一個RR ,這個RR的點擊可以給我們帶來收益;如果RR不點擊,系統有auto -recycle,這個Slot裡面的RR就被自動換掉了;我們應該考慮把Slot的租期盡可能延長,費用盡可能降低,RR的選擇替換,是系統自動完成的;一個Slot每天的最低費用是0.0056美元;

2. 調高收益閥門;3種不同用戶類型,體現的是3種不同的收益水平;盡可能保持在最高收益水平,即P+狀態;調高收益閥門,對應的一定是大量的RR租賃;

3. Autopay和手動recycle都是用來延長Slot的租期的,只是費用不一樣,應用場景也不一樣;autopay按天付費,手動recycle按月付費;(OJOOO的autopay和nerdbux,neobux不太一樣)

4. 投資起步的建議是“升級P+帶300個RR,投入99美元”;之後如何發揮,因人而異,可以賺一個月錢,就退出,保證賺錢,投資回報率的測試數據是10% — 40% ;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方式,滾動投資,向3000個RR努力。

 


【OJOOO長期任務】
通過我的鏈接註冊的朋友,在升級賬戶的時候,我提供返佣10$usd!為您節省投資支出我的註冊地址:http://wad.ojooo.com/register.php?ref=silkechen

 

最後是付款證明圖: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下午7.05.40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下午7.05.52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下午7.06.04  

螢幕快照 2014-03-12 下午7.06.16  

 

 

 

 

 

 

 

arrow
arrow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