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沒來寫痞客邦 實在太忙了

很好今天就要過了倒數三小時....

2014的後半年我做了很多突破

很多事情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

辭職自己開始做生意莫名其妙當老板

然後第一次看到存款數字突破*****萬

嚇到不敢說話

 

第一次跟大陸開始做生意接訂單

第一次上法院出庭 第一次在法院和解xd

第一次跟衛生局寫陳晴書

一切都是誤打誤撞開始出貨到大陸

(從沒想過)

 

2014後半年認識很多幫助我很多的人

包含我的零售客戶們^^我的代理們

謝謝你們

當然還有供貨給我的廠商

我在內地的倉庫人員

配合物流公司人員

大家都很辛苦 卻也不斷努力^^

有你們才有目前的我

 

還有不斷在旁邊支持我的姐妹們

是的 我就不一一點名

我不是一個很愛掛嘴邊講好聽話的人 你們心裡知道就好dear

將來我一定加倍奉還你們這段時間對我的支持^^

 

27歲得人生 在2014年有了不同

然後知道也告訴自己不能回頭了

不管是公司事業還是年紀 

既然選擇了難走的路就要努力把它走穩走好走更高!!!!

 

今年跨年好久沒跟家人過

所以我選擇在家裡過^^

 

 

最重要的是徹底揮別某人

才是最開心的無需多言

重點是我開心就對了

再見 大說謊家!!!!

 

2015年

happy new year

i will stay on my way

 

 

 

arrow
arrow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