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Lose my weight !!!

對現在是怎麼樣 快七月還這麼胖 

然後蠻沒營養的標題

總之這一個月經歷蠻多事的

換工作 休息 再度工作 分手?! 

Lose my weight !!!

 

 

 總之這次分手讓我知道一件事情就是恩原來這世界上還有這麼難搞定的人是也

總之沒啥好提的

提了只會減低我自己的壽命

anyway自此之後我已經不會再花任何一丁點力氣改變人了

包括我以後的老公 基本上沒有意義

少在那邊給我什麼你不改變我也不改這種鬼話

再說一次 事情全部要放在同一平台上才能做所謂的比較關係

再次強調 平衡問題!

舉例:今天你哥們約你去春吶還包含你前女友這件事如果我也私底下偷偷做的話 我一句都不會說的 

懂媽?因為沒啥好說嘴的 因為我也做了

但今天重點請放在 老娘沒有跟我前男友要出去我姐妹也沒有人會幹這種不尊重的鳥事

所以沒有平衡!所以我沒錯!

今天男未婚女未嫁 但是在一起只是圖一個信任

不知道也許是老天有眼 我舒某人一向秉持這個原則跟人家交往

似乎也沒幹過看人家手機啥臉書帳號密碼的鬼事情

這些戲劇化的變化 總之我只能說上帝有眼!

 

今天不是說我舒某人年紀比你們大 我就該啥事都忍

(況且也不是十幾歲小孩子 都快大學畢業了)

道理不是這樣搞出來的 ok??

只是要不要講而已 有時候忍只是因為我不想跟你們這些年紀小的一般見識

但注意一點 不要欺人太甚!

 

如果今天因為年紀小啥事都可以不負責任的話 那這個社會就亂了

要不要認同我請便

 

我自認為沒什麼了不起

只不過懂的稍微多一點

發洩完畢!

 

~以上題外話~

總之我我我

之前試過“pagg”效果不錯之後 就沒有那麼嚴苛對待自己

不過我持續減量當做日常保健在食用

對身體是有幫助的 不管是體力個方面

然後吃的方面我一直秉持阿金老師的原則

就是我儘量就不吃澱粉(我有多贊同啊金老師我之後再開個專題吧xd)

 

但even是這樣我體重還是卡關

很煩超煩

比較好的解讀是身體覺得“你夠瘦了!!!!”因此開啟防衛機制    

但是我們女生不想聽到這個理由哈哈21管你的受還要更瘦!

總之我搭配了一款中藥

成功突破兩公斤卡關哈哈 我朋友圈都稱她為神藥哈哈哈

其實能看到45kg是件很爽的事情 因為我大概從國小之後應該是沒有見過這個數字

總之 我實用一個療程結束停了一個月 照樣吃似乎是沒有復胖

(ㄟ嘟~但別大吃大喝呀!)36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常常有辦法嗑掉一桶炸雞的人

請注意是一大桶!大概九塊~十二塊不知道看我心情

然後我極愛吃pizza!

然後我最愛喝可樂!(只喝zero)

image 

 

 

還有我極愛麥當勞歡樂送41    

烤雞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好了 不是要來說我有多愛吃撲

而是我要說 我在食用這個”神之中藥“時我也一個禮拜大約吃一兩次這種放縱飲食哈哈

但是我有維持”the four hours body“這本書的原則

就是一個禮拜儘量大吃一次就好哈....

但even在沒有那麼痛苦的狀況下 出現奇蹟似的反應就是.....

 

但我竟然看到45!

但我竟然看到45!!

但我竟然看到45!!

但我竟然看到45kg這個數字!!64  

我發誓這體重自從我國小之後一直都沒有再出現了

而且我有吃 我照樣吃烤雞吃很多菜

我只是本來就討厭吃澱粉類...就吃不多

我照樣吃刷刷鍋火鍋燒肉 anyway我很愛吃蛋白質噗

但我知道我卡關 而且通常很難突破然後要硬餓

但這款神之中藥 真的太神 比起我以前吃得埋線那啥鬼中藥 每天都想吐好太多了

然後我還放縱吃炸雞跟“泡麵”(萬中之毒千萬別碰39

總之被我視為夢幻體重數字的“45

在這一個月內竟然出現了....

且胸部確定沒變小12  

(這更是不可能的事拜託我減肥減十幾年了)

好先冷靜....

 

總之快速減肥是的好夥伴食物_非”烤雞“莫屬

(如果你像我一樣這麼愛吃肉的話哈哈!)

 

然後又要扯到我拜讀另一本神書

“面對肥胖的真相”真的是神之巨作哈

是他開啟了我對阿金老師的崇拜

之後又瘋狂拜讀阿金博士飲食的所有相關著作哈

(下篇我就做這本書的專題)

就是我之前介紹過但是寫的很混的一本XD

下載  

 

然後今天是2014/04/28沒記錯對吧

剛好星期一

我舒某人要在下禮拜一也就是2014/05/05

那天我量體重我要看到43.0kg!!!

搭配方案:

a. 低碳水化合物飲食(Low-carb diets)

b. 每天搖壺鈴(kettlebell)200下

c. “神之中藥”下半身強效版

d. pagg睡前食用而已

e. 水2500CC/day

 

做不到的話我就我就....

42  

 

總之我5/5好下禮拜一我會發佈的我的成果哈哈

Fighting!!!!!!!silke!!!!!!!Fighting!!!!!!!

 

(我發現我今天網誌打得很沒深度可惡X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love15 的頭像
ehlove15

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