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次了

無所謂 人的心會一次比一次堅固

其實現在打這個篇也沒有甚麼

只是覺得該紀錄一下

我 不會再這麼相信一個慣犯了!!

 

反正人做事總有理由 胡亂罵人也依樣

討厭一個人也依樣

就算沒有理由也可以隨便編個理由

無所謂了

我沒有做錯事情

我從頭到尾 沒有反對別人的戀情

我沒有越矩

我站在一個好朋友有的立場 

靜靜聽人家說話

偶爾給點建議

這樣也要被罵嗎?

 

但所謂的好朋友定義是甚麼呢?

我身邊的確有一群對我不離不棄的姊妹

真的很謝謝他們

但相對我經常扮演的也是那種不離不棄的腳色..

犧牲自己睡眠時間 每次都聽著差不多的話

不管抱怨還是哭還是男生又怎麼了

我都靜靜地聽

我沒有要給甚麼意見 反正決定權不再我身上

但這些付出到頭來換到是甚麼呢?

人家根本不感激妳啦!!!

發生事情的時候還不識把第一個推出來當犧牲者!!

道過歉又怎麼樣 遇到了也是一樣的態度對你!!

 

我不想再當這麼善良的人了

夠了

我不會再犧牲我的任何時間在幹這種當人家情緒垃圾桶的事情

 

所以

真的謝謝你們讓我覺得這個社會真的很險惡

我曾經覺得學生時代的朋友是永遠的朋友

是最珍貴的朋友

但我錯了

學生時代又怎麼樣

人 都會變

環境變了人也變了

對囉 她們有可能因為男友改變自己的價值喔~

 

反正每個人有每個人的選擇

看要向下沉淪還是往上爬也在一念之間

所以自己看著辦

我從以前到現在無法體會女生可以為愛情犧牲到甚麼地步?

因為我還好 我愛我的男人 我也很愛我自己 我愛我的朋友家人

我不會讓自己陷入一個兩難的狀況

但我真的懂 所以我也不怪妳

也許這就是愛情的偉大

無所謂了

如果我們的犧牲可以成全偉大的愛情

...那又怎麼樣呢

讓他去吧

只能苦笑拉= ="

 

實在不懂為什麼有些人可以自己封鎖刪除人

要幹嘛就幹嘛

要嗆就嗆(多難聽都可以)

但是自己被人家質疑的時候卻超生氣的耶~

why!!!!?

(是沒同理心嗎)

人總會反擊八

為什麼要平白無故受你羞辱呢

 

不懂了

但我現在不會間牛角尖了

反正就是有這種無言的人 不想再去追問動機了

我自己行的正就好了

 

我對人家很好 

我對認定的人更好

我還可以不求回報的好

這就我

 

怎樣 要討厭還是謾罵甚麼隨便你

反正不關我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