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贊助

2018/01/16 我決定放了我的蝦皮七白粉連結 

主要是因為諮詢的人太多 我有點忙不過來 開放這邊可以直接下標

使用方法產品那些上面都有寫 身為這個產品的創始人之一

看到這兩年突然成長這麼快也是蠻開心的 其實如果我要做的話我也可以自己生產

但是我覺得還是跟信任的中藥行配合會比較好 (看看這篇文章已經快五年了 感謝大家支持 居然還有香港跟澳門的朋友找到我們)

畢竟配方是我花很多時間找出來的 不為賺錢 幫一把我們台灣快要被政府搞死的傳統中藥行的厲害東西也是很好的

蝦皮產品連結 需要直接下標 都有現貨 每天哈哈

http://j.gs/18781015/shoppee

最後跟大家說一聲 這種古法的東西絕對絕對不是一蹴可及的喔 當然我自己敷完馬上亮起來了哈 但是還是要勤勞的每週固定找個兩天敷喔

你們也知道衛生署規定不能寫太多 那就這樣了哈

另外需要七白粉手工皂的朋友 歡迎留言 產品是有的

 

 

2017/10/14更新更新:

我都不知道怎麼這麼多人問我 之前太忙都沒時間管痞克!!

然後美白粉最近換新包裝囉 又出加強版囉

詢價麻煩 請加我

line: silke 

wechat: silkechen

 

一個月前不知道用GOOGLE大神查甚麼東西的時候

發現了一個很神祕的東西叫做「七白粉」

 

 

其實從很早以前就知道中藥裡面的白芷白茯苓....等等

對美白很非常大的幫助

但是基於之前比較懶

沒有很積極地想要試試看

但是看了七白粉的介紹之後

俺心動了~~~~哈

 

以下是七白粉的介紹

 

中藥七白粉:為五白粉(玉蓉散)也就是慈禧太后保養配方裏又多添加了二白

成份 : 白芷、白術、白蒺藜、白芍、白芨、白僵蠶、白茯苓

 

 

成份分析:

 

白蘞:清熱解毒,消癰散結,生肌止痛。可以抗菌美白。<藥性論>記載:「可治面上瘡皰。」

 

白朮:美白、除痘、消斑、清熱燥濕、治癬。<藥性論>記載:「主面光悅,駐顏祛斑。」

 

白牽牛:下氣除風毒。古人用以療毒瘡。

 

白附子:解毒散結,美白、祛汗斑、瘢痕及粉剌。白附子是升陽明的要藥,所以能榮於面,改善臉部皮膚。

 

白芷:美白、治療面部色斑、袪風潤膚。歷代被視為美容佳品,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延緩皮膚衰老,去除面部色斑瘢痕等。<本經>記載:「長肌膚,潤澤,可作面脂。」

 

白芍:養血,可改善面色萎黃、面部色斑、無光澤。

 

白僵蠶:古醫書曾記載「白僵蠶可滅黑斑,令人面色好」。因為它含有的蛋白質可刺激上皮脂腺、調節性激素分泌,因而對女性性激素分泌失調引起的黃褐斑很有效。

 

 

主治 : 治面黃、面上色斑...等等

 

雖然七白粉

看似很威

但其實台灣在討論的人真的非常少.... =="

反倒是對岸的超級多

有發現之前好像有廠商做過"七白膏"

但不知道為何已經下架不生產XD

 

不過沒有關係

這讓我直接想到中藥行

前天下班之後直奔家裡附近最多中藥行的

內湖大地標737巷

BUT....

發生很傻眼的事

737巷總共也才四間中藥行

從最前面賣噹噹走進去...

沿路問

第一家態度有夠差 我拿查到的配方給他

這位老闆娘是怎樣 跟我說他不知道這是甚麼

我說你不知道白芷是甚麼嗎?

他說你不要問我= =

第二家說很麻煩

第三家是最有名的慶全中藥

得到得答案是 很貴喔 你這是少量...很難磨XD

 

本來想說連慶全都沒有了 準備要放棄

突然想到還有一家開最久但是從沒進去過....

 

結果哈哈哈哈

竟然給我買到了

老闆超級超級熱心

老闆娘超級白 白到會透光的那種白超級羨慕的

我這輩子只有看過大概五個女生有這種膚質

老闆還幫我弄了加強版

雖然老闆一直稱讚我皮膚超級好不太需要

但我就是要!!!!!.......XD

雖然也不是說到便宜

抱著實驗的精神

我買了哈哈

 

七白粉  

回家之後立馬跟我妹嘗試了一下

三小湯匙七白粉+一個蛋清

 

這樣濃稠度差不多

而且意外發現用量也很省

因為這樣一碗

我跟我妹一起用 還差點用不完

還第一層開始乾掉還塗了第二層

大約可以敷30分鐘

看個人造化XD哈

哈哈哈

 

另外這是香港一個網友建議的敷面方式 貼上來給大家參考

敷面方法:

 Ø  取一匙七白粉,加2匙蜜糖調勻,均勻敷於面上,15分鐘後洗去。

 Ø  如屬油性肌膚,可加原味乳酪。

 Ø  如皮膚緊緻度不夠,可加蛋白一個。

 Ø  如覺得面膜太稠,可酌量加水。

 

 

結果洗掉

我妹皮膚整個都亮起來了

其實我們家只是算比較暗沉整體上還是偏白

我想大部分的女生都這樣....

反正就是有白!!!

證明就是有效果

 

已經準備來給他一個禮拜敷個三次

沒想到FB一發文

女生都很有興趣

看來 大家真的想越白越好哈哈

本來就是這樣呀

東方人五官不夠深邃 所以就是要白一點才好看

但我看我有些朋友黑得發亮 也是超級正

但本人就是無法黑

 

 

方法很簡單

效果也很不錯

七白粉 推!!可以試試看喔

嘻嘻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hlove15 的頭像
ehlove15

can you feel my heart beat?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留言列表 (17)

發表留言
  • Anne
  • 一貫要多少錢呢?多謝!
  • your nickname ...
  • 請問您有沒有繼續用七曰粉,效果如何呢?謝謝你
  • 	感情挽回

  • 感謝版主分享
  • 訪客
  • 價錢多少啊?
  • line:silke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3 回覆

  • 訪客
  • 能告知價錢嗎
  • 我的line:silke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4 回覆

  • 訪客
  • 請問加強版是加惹哪味呢??
  • 您好 可以加我賴:silke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3 回覆

  • 訪客
  • 要去哪買的到?
  • 訪客
  • 我想知道大概多少錢呢?
  • 健康檢查
  • 超讚的呀~!給你推一個!!!
  • 訪客
  • 請問多少錢?
  • 您好 可以加我賴:silke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2 回覆

  • 訪客
  • 可以托您買嗎?
  • 您好 可以加我賴:silke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2 回覆

  • 悄悄話
  • 訪客
  • 在那可以買到七子白面膜粉,價錢多少?
    我問左好多中藥店都冇得磨粉😫(hk)
  • 訪客
  • 在那可以買到七子白面膜粉,價錢多少?
    我問左好多中藥店都冇得磨粉😫(hk)
  • 550台幣

    ehlove15 於 2017/10/14 15:40 回覆

  • 訪客
  • 你好 請問一下你是拿甚麼配方給中藥行呢?
    請問現在你還有在敷嗎?
  • 訪客
  • 要如何購買,價格多少
  • 訪客
  • 妳好。我可以請妳幫我買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