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今天比較舒服拉

不然就不能去拉

感冒果然還是要打針才會快好

這家埋線診所 我在網路上查了一天 發現好像還不錯 大家都有瘦 且還蠻快的哈

且超級近 在忠孝復興捷運一號出口 連我這個大路癡也一下就找到了= =

二話不說馬上預約 (出門前先拍一張個人覺得今天的妝很不錯哈)

DSC05247.JPG 

重點來了 今天明明就是星期四下午一堆OL要上班的日子

結果到那邊人卻多到爆掉= =

(到底是怎樣 全翹班咩哈哈)

且旁邊就是一家整形整所 韓風 也算有名

DSC05258.JPG 

整體還蠻明亮的

只是人實在太多啦 還有中年父親= =

還有一個不得不提的

拜託 護士也太正了吧 擺明挑過ˋˊ每個都可以拍絲襪廣告了 超羨慕

在櫃台已經被一個電到 之後幫我諮詢的是我愛的那種熟女正妹

服務真的超好 很親切有講的很詳細

幫我服務的正妹是隔壁韓風整型的護士 整個很專業 害我差點想去"開眼頭"

哈還是不要太衝動好 要緩一緩

 

更好笑的是 一去馬上量體重 結果站上去想說死定了有穿衣服一定更胖

結果數字出現是46。2!!

傻眼我在家裡沒穿量一直都很胖 果然是壞了= =

害我一值得我變超胖ˋˊ氣死我了

然後正妹護士問理想體重是

我馬上大聲說四十

結果全部的人轉向我= =

詭異耶 幹嘛是太瘦咩!!哈

 

對拉對阿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 人體埋線登場

實驗品就是在下我

先來放幾張我術前的焦慮照

DSC05260.JPG DSC05262.JPG  

我很緊張ˋˊ

旁邊還放了一排可怕的針頭 不過是衛生的哈

DSC05261.JPG   

 醫生動作之快 我嚇到哈

其實我是不怎麼怕痛的人 所以我是覺得還OK

可是隔壁的大姊一直殺雞般的大叫 讓我很害怕ˋˊ

有點像打針的感覺 不過又是次到一下就起來了 沒打針那麼痛

不過連扎十六針也蠻可怕的 打到最後一直想結束

我只能說女人真命苦ˋˊ

為了愛美 要忍受這些

 

不過我覺得值得拉

我要努力變四十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