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

很好的是

今天在自己的咳嗽聲中醒來 發現大事不妙

"我好像錯過今天的校車了= ="

(大四也過得太輕鬆了吧 下一班好像是十一點半 要不要去呢?不過我好像感冒了)

專題 工作 英文 其實壓力也不是說不大拉 只是很想放手不管而已

 

台北現在又冷又下大雨的

相信桃園也一樣可怕

我已經不想用無名了 自從上個月我的相簿被一個人無預警的全部刪除之後

(登入的時候 發現人氣瞬間變零 腦筋一片空白 之後還被嗆說"你看 擬果然只在意人氣" 我Fuck)

這大學四年的回憶也全沒了

恩了不起自己寫程式破解酷ˋˊ

後來某人後悔去跟客服人員求了 但相片回來了又怎麼樣

註解 重點是註解全沒了 等於是殺了我這三年半用心打得一切= =

所以在這裡奉勸再用相片記錄生活的各位

還是小心點好哈

真不知道當下做得出來這種事的某人是抱持甚麼樣的心態

應該是想殺了我吧

是有氣成這樣咩

一句話:算了 Who care?

 

在這邊重新開始吧

去看醫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hlove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